李靚蕾嗆告王家父子誹謗 SNG北檢苦等!最快明年元月才能分案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擴大,李靚蕾接連爆料王力宏召妓、約砲、性成癮,對於王力宏和王的父親指她想分產,李靚蕾更要求限時道歉,否則提告王家父子涉嫌誹謗罪,不過台北地檢署至今尚未收到相關案件,另據了解,由於目前全國地檢署紛紛進入年度統計,除有緊急保全證據需要或殺人、性侵等重罪案件,一般案件暫停分案。

▲▼李靚蕾4度發文回應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、李靚蕾)

▲李靚蕾(右起)尚未如預告對王力宏提告誹謗罪。(資料照/翻攝自王力宏、李靚蕾)

王力宏15日首度對外證實,和李靚蕾近8年婚姻畫上句點,「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,所以決定分開生活。雖然已提出申請,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。」李靚蕾卻在17日火力全開,po出近5000字長文,指控王力宏用攻擊她的方式保護自己,並踢爆王力宏出軌、召妓等行徑。

▲王大中深夜發聲明,但眾人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宋燕旻、王力宏)

▲王力宏(右起)父親王大中手寫聲明,指控李靚蕾離婚程序中索討金錢。(資料照/翻攝自Facebook/宋燕旻、王力宏)

王力宏父親王大中以手寫信方式,在18日深夜發聲,指控李靚蕾當年挾胎兒要脅王力宏結婚,王父並指當初同意2人結婚是「一生最大的遺憾」,王父除力挺王力宏絕未出軌,還稱李靚蕾在離婚程序進行2年時間內,要求了數億台幣。

李靚蕾19日凌晨再發文反擊,否認跟王家要錢,並揚言19日下午3點前若王力宏不出面道歉,就將提告誹謗,「你(指王力宏)即使是躲在爸爸後面,也會需要負擔教唆的責任。」當天深夜,王力宏首度為紛爭發文強調:「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。」再指李靚蕾索討近9億台幣,正面與李靚蕾隔空交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電視台SNG車接連2天駐守北檢大門,等候李靚蕾提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這對離婚夫妻的八卦新聞喧囂整個周末,由於李靚蕾長期住在北市仁愛路三段豪宅,屬於台北地檢署轄區,電子媒體連日守候在北檢大門,好奇李靚蕾是否會依先前放話,到轄區司法機關控告王力宏和父親涉嫌誹謗,但據了解,北檢始終沒有收到相關告訴案件。

此外,由於年底公家機關需要進行年度行政統計等業務,除非重大刑案或有緊求如保全證據、司法相驗、外籍人收容等情況所需,否則一般案件暫停分案,司法機關原則上只處理尚未結清案件,直到到2022年開工日才會恢復分案作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議員前助理專偷台、師大!原文書當垃圾 2學生提款卡寫密碼被領光

拿學生期末報告投稿參賽 台科大專利所副教授被起訴

高中女搭捷運遭正面襲胸痛哭「甩不開」 媽寶男:只想一直看著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