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媽「超硬背景」不輸王爸媽 卡神酸王力宏:說她要錢誰信?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自出道以來就給人書香世家好形象,爸媽和親戚全都大有來頭,外遇醜聞曝光後,一度還有聲浪質疑李靚蕾是為了錢,不過「卡神」楊蕙如透露,「你以為李靚蕾只是個凡人背景的嗎?女方家財力雄厚,根本不需要王力宏的財產。」

▲▼《霸王別姬》首映會。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爸爸說李靚蕾要錢,實際上她家根本不缺。(圖/資料照)

楊蕙如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,王力宏過去20年都維持很好的形象,「可以用公關的方式盡可能的得到所有正面的報導」,這方面王力宏也確實經營得很好,直到這次外遇、約砲、冷暴力事件曝光後,他一夕之間變成眾矢之的,網路上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,媒體也毫不留情地挖出他過往事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蕙如指出,王力宏爸爸凌晨公開782字手寫信,反咬李靚蕾的不實爆料都是為了錢,事實上,李靚蕾的媽媽是南僑集團顧問,每年會下「上億元」廣告費在媒體身上,所以這次事件「哪個新聞媒體選邊站會選王力宏?」而且在知道李媽媽的背景後,「王家再說李靚蕾是要錢,一般人還會信嗎?」

楊蕙如最後也呼籲王力宏,「相罵沒好話,更何況叫爸爸出來罵真的太弱啦」,都已經45歲了還請爸爸出來擋子彈,這種行為實在令人搖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