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辦演唱會!學生會「剪碎小樂簽名照」PO限動 網氣炸:沒水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tsu22th、Dcard)

▲吳思賢、八三夭、玖壹壹等人均是表演藝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tsu22th、Dcard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行政中心日前舉辦「好誕你就來」聖誕演唱會,邀請不少藝人前來表演,其中一人就是小樂吳思賢。該校學生注意到,學生會的工作人員私下向小樂要簽名,PO上網後引發眾人不滿;為了平息眾怒,學生會最後將小樂的簽名照沒收並剪碎,以懲處工作人員,然而,此舉更讓大批網友看傻眼,直言很不尊重藝人。

南臺科大的學生在Dcard上,以「聖誕演唱會後台工作人員」為題發文,提到學校演唱會結束後,後臺疑似有工作人員拿東西給小樂簽名。他認為,工作人員的工作之一就是防止其他學生向藝人要簽名、拍照、碰觸,要讓藝人可以有通道可以走,然而自己卻成為伸手要簽名的人,「是不是哪裡怪怪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疑似有工作人員向小樂要簽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底下網友吵成一片,為了平息眾怒,南臺科大學生會事後就在IG上道歉,「跟大家說聲抱歉,我們沒有管好工作人員,事後我們也很嚴肅的處理這件事,並且沒收簽名照、剪掉,再次跟大家道歉。」而該則現時動態中,也可看到被剪碎的照片。

就有網友將該則動態再轉發,以「這間學校也太扯了吧」為題發文,提到就算要懲處工作人員,剪碎簽名照也對藝人很不尊重,如果自己就是該名藝人,看到簽名照被剪碎,會是什麼感受?明明有很多解決方式,改成抽獎抽出去也可以,根本沒必要這樣做,而且「據我知道,被剪碎藝人照片不只一個人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簽名照最後被沒收剪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傻眼表示,「真的是很糟糕的處理辦法,不只不尊重藝人,也沒辦法平息人心吧」、「覺得給工作人員懲罰,對其他學生有個交代就好,不用到沒收,毀損也蠻誇張的」、「身為南臺生,我也覺得處理方式不恰當,懲處可以,但不需要撕照片吧」、「這跟那個拿了人家感謝狀然後拿去丟垃圾桶的有什麼不一樣」、「小樂粉絲看了超難過,有夠沒水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