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便當115元他心痛 網見「謎樣主菜」尷尬了:你夾到老闆心頭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主菜的賣相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雙北物價驚人,沒想到現在就連新竹也萬物皆漲?新竹一名人夫昨晚去買自助餐,結帳時竟然115元,比他預估的70至80元貴很多,大喊吃不消,不過照片曝光網友卻歪樓,焦點全放在奇特的主菜上頭,直呼「你可能夾到老闆娘的心頭肉!」

人夫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這盒自助餐有炒青菜、炒竹筍、蒸蛋,以及一樣主菜,由於3樣配菜都不是高單價菜色,原本預估這個便當最多80元,沒想到結帳時老闆說115元,讓他驚呼「新竹最近是不是又菜價暴漲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說那坨主菜是獅子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一看到照片不是關心價錢,反而目光全被主菜吸引住,好奇這一大坨棕色肉團究竟是什麼?留言指出,「求解飯上那坨」、「那坨看了沒食慾欸」、「撇除價錢不說,整個菜色看起來也太不美味了吧」、「那一坨瞬間變重點,大家都不管價錢了哈哈哈」、「中間那坨怎麼看起來感覺像是狗罐頭」、「那是沒穿衣服的肉包嗎?」原PO最後解答,那坨肉丸子其實是經典菜色獅子頭。

新竹人透露,其實不是菜價漲,而是新竹食物本來就貴,很多人都自己煮最省,「我在新竹時候覺的自己煮比較便宜,然後來桃園工作一段時間了發現吃外面比較便宜」、「在新竹115有東西吃很佛心了」、「新竹一些吃的本來就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