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北台灣首長合體齊聲宣傳 「四個不同意需要你的一臂之力」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4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,基隆市長林右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拍攝影片,並且秀出「需要你的一臂之力」的訴求。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也會陸續加入串連行列,呼籲支持者返鄉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民進黨1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,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,北台灣執政縣市包含林右昌、鄭文燦及林智堅,以在地縣市觀點發聲,一起拍攝影片表達「四個不同意」,並在片尾秀出「需要你的一臂之力」訴求。

林右昌認為,核四的不安全眾所皆知,沒有重啟的條件,核廢料目前難以處理,基隆無法接受核四重啟。

在三接遷離這一案,鄭文燦與林智堅皆呼籲要投不同意。鄭文燦表示,明白台灣民眾都非常關心環保問題、在意藻礁,與環保團體多次會議後決定的「三接外推」,是護藻礁、顧供電的雙贏方案。

林智堅也提及,護國群山在竹科,拚經濟需要穩定的供電,未來經濟持續成長,用電需求也會提升,所以三接的供電相當重要。

范綱皓表示,民進黨除了積極透過傳統組織,爭取民眾最大的支持,全台22縣市黨公職接力走入市場、站在街口,向人民宣傳「四個不同意」主張,還舉辦地方說明會、客廳會等,以行動向人民溝通,獲得不少正面回饋。

范綱皓也說,這次民進黨繼續更現全黨團結、守護台灣的決心,透過執政縣市首長,拍影片相互串聯,讓宣傳效益加乘,並針對不同地區的選民做分眾溝通,說服各地的民眾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范綱皓補充,除了北部的執政縣市首長外,南台灣執政縣市首長、賴清德及蔡英文也會陸續加入串連行列,呼籲支持者返鄉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▼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,民進黨力求支持者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民進黨全代會,蔡英文總統與行程院長蘇貞昌,副總統賴清德等執政團隊一同上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