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救人一命!台灣高鐵嘉義站捐血活動 送自動摺傘

▲▼ 台灣高鐵嘉義站捐血活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▲台灣高鐵嘉義站捐血活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台灣高鐵公司在歲末年初,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,希望大家能挽袖捐熱血,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,來幫助有需要的民眾,讓社會更善美。在高鐵嘉義站舉辦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,許多員工、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熱血,讓寒冷的冬天增添些許暖意。

▲▼ 台灣高鐵嘉義站捐血活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高鐵嘉義站特別與南部捐血中心合作,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與熱血,送給需要幫助的人。凡是參加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的員工或民眾,皆可獲得兼具質感與實用的「台灣高鐵自動摺傘」乙把,為付出愛心的捐血人遮風避雨擋烈陽!

▲▼ 台灣高鐵嘉義站捐血活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活動當天車站同仁包含站務、維修、保全一起挽袖捐熱血,鐵路警察局太保派出所為了響應高鐵捐血活動,特別前來捐血,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。參與捐血的謝先生說,平時熱心助人,期許用自身的行動力來拋磚引玉,一起關懷社會並產生善的循環。此外,不少乘車旅客利用等車空檔展現愛心,挽起衣袖、捐出熱血,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。

高鐵嘉義站長高誌隆表示,希望藉由舉辦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,減緩每年冬末及春節期間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,更讓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,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,更加滿載愛心與溫暖,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、便利、舒適、準點的運具,更是「引領進步、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