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案升級「網軍案」 國民黨告發林秉樞無業月花40萬涉洗錢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昨舉行記者會,質疑涉嫌家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,沒有工作卻能月花3、40萬元,財產來源有異,懷疑林秉樞是網軍頭,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、游淑慧等人,7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,遞狀告發林秉樞涉嫌違反《洗錢防治法》、假冒國安局人員涉僭行公務員職權等4罪。

由於林秉樞因涉家暴、妨害秘密等案,人、證都正由新北檢押扣中,不排除案件將移由新北檢一併偵辦。

國民黨6日提出5大質疑,第一:林秉樞和綠營是否關係匪淺?第二:林秉樞是否是綠營的網軍頭子?第三:綠營人士台面上忙切割、私下網軍卻忙護航,林秉樞地位多高?第四:發文洗白林秉樞的李柏璋,不正是何志偉口中的政治蟑螂?第五:段宜康為何出手施壓媒體?

▲▼國民黨人到北檢告發林秉樞網軍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國民黨議員到北檢告發林秉樞網軍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徐巧芯7日到北檢告發指出,本案已從家暴案上升到網軍案,林秉樞金流,到底是偽造文書,還是說真有其事,只有由檢調來調查,而且林以國安人員的名義在外招搖撞騙,但國安局只發聲明稿、沒有要提告,那就「我們來告發。」

游淑慧則表示,檢警第2次搜索林秉樞住宿的飯店,才發現高嘉瑜疑似遭脅迫寫下的自白書,應追查誰放的,另外外傳林秉樞有買骨董、送高檔禮品,一般來說,買高價藝術品不是為了逃稅,就是用來賄賂,檢調應去調查。

重啟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認為,這不是單純家暴案,而是國家級網軍案件,他質疑大量金流,是政府透過國營事業發包給基金會或白手套攻擊4大公投案。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希望檢調截斷網軍金流。

羅智強表示,要告發林秉樞的犯罪嫌疑,包括涉犯《刑法》僭行公務員職權罪,另巨額異常金流,涉嫌違反《洗錢防制法》等罪,若是林炫富P圖,偽造存款餘額,則涉嫌《刑法》偽造私文書罪,而高嘉瑜過去在直播時,遭網軍「抖內」留言恐嚇,另請檢調追查幕後網軍恐嚇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噁男領帶綁熟女「吮腳趾」 囚禁性侵不准如廁:可以幫妳...

妳這裡出汗了...她PO網揭性侵怒喊噁心 按摩師入監又被起訴

燕麥「苦苦的」小模驚吐報警 攝影師辯:替未來女友測G水功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