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支援疫苗!全聯兼接種站彰化5店名單確定 衛生局今勘查

▲全聯將設置新冠疫苗接種站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▲全聯將設置新冠疫苗接種站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各國,為了縮小第1劑、第2劑之間的差距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與全聯合作提供據點,彰化縣有5間也在名單之內,花壇學前店,員林店、永靖新興店、北斗斗中店、社頭中山店,衛生局今日將就動線勘查實地空間。

隨著國內疫苗量愈趨充足,據彰化縣衛生局統計,施打第1劑已有95萬4千餘人,疫苗覆蓋率來到83%、接種第2劑總計有69萬餘人,覆蓋率達60%以上,但由於國際疫情嚴峻,彰化縣除了以上5間全聯店面提供接種據點,另外也規劃在人潮聚集的彰化火車站、員林火車站還有商場提供接種服務,未來打疫苗就增加更多的便利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擇定彰化5間全聯便利商店,衛生局表示,施打完疫苗還必須有留觀區,今日將前往勘查場地與,並與業者進一步討論動線問題,會再跟縣民宣布開打日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