狙殺畫面曝光!49歲惡煞手持鋼棒對峙襲警 警員「連開7槍」擊斃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宜賓敘州區觀音鎮佑之社區11月30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襲警被擊斃的事件,一農戶拒不配合處警警員,砸傷其頭部並手持尖頭鋼棒襲警。警員連開數槍擊中男子,最終男子搶救無效身亡。當地警方稱,經多次口頭警告和鳴槍示警無效後,警員開槍將其擊倒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據事發影片,出現了7聲槍響。當地多名居民稱,被槍擊的男子姓陶,49歲,目前已經身亡。

12月1日,陶某的父親表示,自己有3子1女,死亡的兒子是老三。11月30日下午5時許,因為老三將路挖斷了,導致大兒子不能將豬飼料運回家,大兒子報警,警員趕來處理。

陶父稱,警員來時,老三並不在家,接到電話回家後與警員發生了矛盾、拉扯。警員曾鳴槍示警,但老三沒聽,並拿著尖頭鋼棒追趕警員,警員隨後開了多槍。

陶父表示,警員開槍的地方就在他家的豬舍邊上。當時因為有車輛阻隔視線,他並未看見警員開槍的過程,只聽到槍響。急救人員趕到後對三兒子現場進行救治,但沒能救過來。

▲▼男子襲警被擊斃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男子襲警被擊斃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四川宜賓敘州公安12月1日晚發布警情通報稱,11月30日15時40分許,該局觀音派出所接陶姓村民報警稱,其弟陶某(男,49歲,宜賓市人)將其兄弟兩家共同修建的道路挖斷,阻攔自己運輸飼料的車輛通行。

通報顯示,派出所民輔警趕到現場後,陶某及熊姓妻子拒不配合調查,還辱罵出警人員,之後用水泥塊將一警員頭部砸傷,又手持鋼釬衝向該警員。經多次口頭警告和鳴槍示警無效後,該警員開槍將其擊倒,出警人員隨即撥打救護車開展救治。陶某經搶救無效死亡,受傷警員因頭部受傷還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目前,敘州區人民檢察院已介入調查,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