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健行科大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展 秀出各科系多元、正能量成果

▲健行科技大學25日以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為主題,舉辦近十年來最大規模全校聯合成果展,社會責任中心主任柯幼寧(右3)與原民學生展現活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健行科技大學25日以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為主題,舉辦近十年來最大規模全校聯合成果展,社會責任中心主任柯幼寧(右3)與原住民學生展現活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不受疫情影響,健行科技大學25日以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為主題,各學系在校長李大偉引導下,由教學卓越中心、大學社會責任中心共同展出亮眼計畫執行成果,會場上近百件創意作品展現師生多元學習成果,現場還有豐富市集展示,猶如置身巴西嘉年華般熱鬧。

▲健行科技大學舉辦近十年來最大規模全校聯合成果展,創藝中心學生利用移印、雷雕等技術,在各式商品中展現專業程度百分百創作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健行科技大學舉辦近十年來最大規模全校聯合成果展,創藝中心學生利用移印、雷雕等技術,在各式商品中展現專業程度百分百創作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在開幕儀式上指出,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各行各業都受波及,健行科大不論是線上課程或是實體課程,各系所老教師無不兢兢業業投入各項準備運作,讓學生無論是線上或是實體教學上都能感受到豐富、多元與活潑學習課程。

李大偉表示,健行科大今年是第二年舉辦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」,結合教學卓越中心、大學社會責任中心、電商人才培育中心、創藝中心、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、產業學院等單位共同聯展,全校師生以辦喜事心情舉行聯展,讓更多人看見學校的努力。

教學卓越中心主任廖炯州提及,健行科大近幾年獲得教育部獎勵,今年更有10名教師獲得教育部補助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核定通過。校方在師資培育、學生國內外競賽上屢創佳績,透過聯展活動彰顯全校一年來的教學成果。

▲健行科技大學以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為主題,原民學生展現豐沛創作活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健行科技大學以「跨域共創耀未來」為主題,原住民學生展現豐沛創作活力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大學社會責任中心(USR)主任柯幼寧說明,校方持續深耕在地執行6項USR計畫,藉由師生投入在地場域,無論在能源永續、文化典藏、地方創生、產業鏈結、多元文化等領域做出貢獻。感謝與我們共同努力的在地合作夥伴們,健行科大未來會繼續大步邁進,展現正面影響力。

活動中,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學生以熱情原鄉舞蹈揭開序幕,透過USR計畫所輔導之小農團體、新住民代表也加入,電商中心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直播團隊優質表現,讓活動熱鬧非凡,如同置身巴西嘉年華般熱鬧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老公不夠好找前男友組「棒球隊」扁他 蛇蠍女撂人行兇下場曝

►影/桃園大貨車失控追撞3轎車釀3傷 台66線東向一度塞車紫爆

►聯結車凌晨國道桃園段失控翻覆 北上車流一度紫爆塞10公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