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署已開放在台外國人施打疫苗 憑居留證申證號預約

▲圖為移民署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移民署宣布開放在台外國人憑居留證、健保卡申辦預約施打疫苗,圖為移民署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移民署25日指出:國際間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仍嚴峻未見紓緩,為讓在台外籍人士也能安心的生活與工作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在7月開放合法在台停居留的外來人口,可預約施打COVID-19疫苗,移民署呼籲:符合資格的在台外籍人士,可上線預約疫苗接種,共同努力防疫。

移民署說明,目前在台外籍人士只要持合法居留證,均可使用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」、以及醫院掛號系統預約接種疫苗。如外籍人士已持有健保卡,預約時可輸入健保卡上記載的統一證號、健保卡號;移民署指出,如外籍人士未領有健保卡,可透過網路、臨櫃方式向移民署申請統一證號,並檢具護照、入出境許可證,日後就可上網預約接種新冠肺炎疫苗。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!瑪莎拉蒂3煞「非現行犯」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

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!祖訓「做人堅持良知」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

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、日5大電視台提告!6嫌慘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