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聚餐多!衣物飄異味還怕沾細菌?網推隨手一動作除菌又消臭

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(圖/業者提供)

▲網友狂推日本熱銷第一的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,回家在玄關噴一噴,輕鬆達到有如洗過一般除菌清新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隨著疫情降溫,大家漸漸敢放心與親朋好友相聚,一起約吃飯聊聊近況,加上天氣轉涼了,好久沒一起吃的火鍋、燒肉成為相聚時的熱門選項!但在時序進入秋冬後,很多人開始傷腦筋了,穿著大衣、外套這類衣物總不能天天送洗,也不方便自己洗,尤其在飽餐一頓之後身上沾滿了油煙味,還要時時刻刻擔心沾染了外界的細菌,怎麼維持冬天衣物的潔淨,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難題。就有網友徵集可以自己幫外衣除菌除臭的方法,大家狂推日本熱銷第一的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,回家在玄關噴一噴,輕鬆達到有如洗過一般除菌清新,很多人直呼「超方便」、「效果太神了」、「除火鍋味超有感」,買來用過後,成了定期回購的鐵粉顧客。

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(圖/業者提供)

▲穿著大衣、外套這類衣物很難天天清洗,每天穿出門,其實都沾附外界的細菌和惱人異味,再帶回家。

冬天的外出衣物例如外套、圍巾、毛衣等,大多數人很難每天丟進洗衣機清洗,或甚至要等換季再送洗,往往容易沾染上外面的異味讓人困擾,食物味、菸味、甚至通勤騎車沾染的廢氣味,而且就算衣物表面看起來沒有髒污,也不代表乾淨,因為細菌跟異味因子,其實會卡進纖維中、並且殘留滋生,帶進門後甚至可能隨著衣服沾染到家中的沙發、毛毯或床上。「吃完火鍋隔天外套還是聞得到很煩」、「噴香水噴霧反而更臭一陣尷尬」、「外套不能天天洗擠捷運回家感覺超髒…」,就有網友分享生活煩惱,而且苦於找不到有用的方法處理。

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(圖/業者提供)

▲異味和細菌其實會直接殘留並且滋生在織物纖維中,想要根源潔淨,網熱推「這一瓶」。

地方媽媽們最關心的重點:有什麼簡單方法可以消臭、除菌?不管是參考家事達人分享或上網找估狗大神,在嘗試找尋能夠解決衣物問題的居家清潔品時,發現很多人都在轉發大推「這一瓶」,在日本超人氣熱銷NO.1(註1),日本飯店居酒屋都會放一瓶的風倍清除菌消臭噴霧,作為日本主婦媽媽們的生活神器,只要簡單噴一噴,就能達到99.9%除菌、持續24小時抗菌外(註2),其中源自玉米的日本消臭科技,可以直接深入纖維找到並真正分解臭味因子,去味效果超有感,而且不會有香臭混雜困擾!要消臭還是要除菌都一噴搞定,清新程度就像洗過一樣,難怪家家戶戶都有一瓶!

除了網友熱推的除菌消臭實力外.還有一大好處正是風倍清廣泛的用途。除了放一瓶在家門處,回家後把無法洗的外套、圍巾噴一噴外,日常生活中難洗的物件,例如鞋子、安全帽、包包等等,也都能一噴除菌清新。在客廳臥室放上一瓶,也能用來維持家裡的清新潔淨,根本懶得或甚至無法清理、卻也一樣會吸附異味、積累細菌的沙發、地毯、床具、玩偶,都只要拿起風倍清除菌消臭噴霧,簡單噴一噴,就能輕鬆與細菌異味說掰掰,到處放一瓶隨手噴一噴,就能擁有乾淨環境,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人,花不到幾分鐘就能做好家務。

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(圖/業者提供)

▲懶人神器風倍清共有4種香味,入門嘗鮮首推「高效除菌」、「綠茶清香」,也有無香選擇。

風倍清除菌消臭噴霧總共有4種味道,入門嘗鮮最佳選擇首推「高效除菌」、「綠茶清香」,這兩款也是日本熱賣經典款,另外還有潔淨感滿滿的「無香酒精+」,以及日本醫師共同監督溫和配方,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寵物的「寶寶無香」,可以依照需求喜好選擇。如果非常追求生活細節質感,平常喜歡利用香氛營造儀式感,讓自己放鬆舒緩的人,也推薦使用100%天然植物萃取香氛的天然系列,有「大馬士革玫瑰」、「南法薰衣草」、「仲夏檸檬草」3款可選,噴灑當下就能享受舒心感,猶如置身在浪漫花田中,輕鬆打造質感好生活。

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(圖/業者提供)

▲追求生活儀式感推薦100%天然萃取香氛的天然系列,「大馬士革玫瑰」、「南法薰衣草」、「仲夏檸檬草」三款,一噴舒心,就像踏入自然花田一般,質感生活從細節開始。

不用跑日本,現在各大通路都能買到,不想出門也能上網買https://lihi1.cc/94MGY,隨手一動作就能幫外出衣物、居家環境,除菌又消臭!

註1:此資料由Intage提供,根據日本2015至2018年零售市場銷售額資料,Febrez風倍清品牌在日本空氣清新類別市場中市占率最高。
註2:針對特定測試菌群,實驗數據來自日本實驗室,適用於高效除菌與綠茶清香香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