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單男玩交友軟體 遇姐姐「想摸腹肌」揪滾床單!網揭1疑點很怪

渣男,兩性,滑手機,男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想談戀愛,玩交友軟體找對象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都靠交友軟體找姻緣,當然上面也不乏遊戲人間的男男女女,一名母胎單身的男網友表示,最近越來越想談戀愛,於是開始玩交友軟體,怎料卻遇到很多只想約砲的女生,而且每個女生都超主動,讓他很無奈,「我是想認真找對象啊!」對此,不少網友一看對話內容,提醒他「要小心」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沒有與女生相處的經驗,也沒有戀愛經驗,最近想感受戀愛的酸甜滋味,於是開始玩交友軟體,上禮拜遇到一個大姐姐,聊得很愉快,但是對方似乎只想找炮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曬出兩人的對話紀錄,大姐姐問他有沒有腹肌「想摸摸看」,原PO則笑回「怎麼摸?」姐姐壞笑回應「我一個人住阿」,還附上小惡魔的表情符號。之後,他又遇到一個只想滾床單的女生,他感嘆表示,「我是想認真找對象啊,有沒有什麼方法過濾只是想玩的女生阿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遇到超主動的姐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不少網友指出「女生在交友軟體大多都蠻被動的,這麼主動通常都不好說」,「別拍照片跟視頻給她,還有小心仙人跳」、「小心是仙人跳」、「本票記得帶就好」、「只能說,小心」、「台灣女生都很被動,主動的我都認為是詐騙」。還有過來人分享親身經歷,「真的要小心,我前任就是這樣,最後他被騙錢還被威脅,我請他去備案後就甩了他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若要過濾只想玩的對象,可以從自介觀察,「女生可以在自介寫不約、不聊肉體話題,男生不要滑露乳溝、穿真理褲的,應該就能避開80%來約砲的吧」。也有人分享使用心得,「tinder只想玩&詐騙的人不少,柴犬或圓圈應該比較適合你,沒什麼遇過要約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