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了!彰化下午公投說明會 賴清德、蘇貞昌、鄭文燦連趕3場

▲彰化公投說明會。(圖/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提供)

▲彰化公投國政說明會。(圖/立法委員陳秀寶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,彰化縣綠營立委陳秀寶、陳素月及黃秀芳將卯足全力正面迎戰公投,今(21)日下午分別在鹿港、社頭及彰化市將舉辦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-公投說明會」,現場由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親自到場開講。

公民投票是國民權利,會決定台灣未來、更會決定國家競爭力,4項公投包含「重啟核四、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公投綁大選」,民進黨發起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更有力」,舉辦百場公投說明會,並由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上陣向民眾說明公投議題。

▲彰化公投說明會。(圖/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提供)

▲彰化公投說明會。(圖/立法委員陳素月辦公室提供)

今天首場將於下午2點在鹿港鎮東石里鹽埕巷,於陳秀寳服務處廣場舉辦,緊接下午2點30分,立委陳素月在社頭芭樂市場廣場舉辦公投說明會;下午4點由立委黃秀芳主辦在彰化市自強南路停車場登場,由綠營大咖蘇貞昌、賴清德和鄭文燦,3人接力到現場宣講。

另外台電自2019年在彰濱工業區投入超過20億元打造全國首座「離岸風電併網基地」,今天也在彰濱崙尾區舉辦台電彰一開閉所啟用典禮,蘇貞昌在上午就先到彰化參加,由於3場公投是接力舉辦,賴、蘇及鄭3人合體同台機會不高。

▲彰化公投說明會。(圖/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