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配菜Top3!網刷一排點名「大魔王」最難吃下肚:噁到爆

▲自助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便當的配菜多元,可以讓人自由選擇,但每個人幾乎都有討厭的食物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便當的配菜十分多元,但每個人幾乎都有「食物地雷」,難免會發生挑食的情況。近日,就有網友好奇提問,秋葵、芋頭、茄子這3種配菜中,哪一個最令人討厭?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紛紛點名秋葵,直呼:「噁到爆!」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秋葵、芋頭、茄子哪個比較討厭」為題發文,指出這3種配菜中,他覺得秋葵吃起來有種怪味,芋頭則是出現在火鍋時,會被大多數人挑掉,而茄子雖然蠻多人喜歡吃,但他本身卻超級討厭,只要看到便當中出現紫色的配菜,就會完全沒食慾,這也讓他不禁好奇發問:「秋葵、芋頭、茄子,這三個哪個比較討厭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發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點出自己討厭的配菜,「當然是芋頭,湯頭破壞者」、「芋頭到底是什麼勇氣誕生」、「秋葵、茄子都能吃啊,倒是芋頭到底為什麼能吃啊」、「茄子吧,顏色看起來像被火車輾過」、「茄子!一定是茄子,長得噁心味道更噁」。

秋葵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不少網友都點名「秋葵」是自己的食物地雷。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其中,最多人點名秋葵,直言吃起來的口感不太好,「秋葵,噁到爆」、「對我來說,秋葵」、「秋葵,沒有之一」、「秋葵很少好吃的料理」、「秋葵吧,切開來有點噁」;不過,也有3樣配菜的擁護者發聲反擊,「我比較討厭苦瓜、番茄」、「茄子是最好吃的蔬菜」、「芋頭應該是三者裡面,最受歡迎的了吧」、「芋頭好吃阿,但是不要煮到融化會影響口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