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家珍奶最好喝?網推「天仁茗茶」贏過50嵐:甘願排隊等珍珠出爐

▲▼手搖飲,珍珠奶茶,飲料,寶特瓶,瓶裝水,礦泉水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很多人愛喝珍珠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,其中,珍珠奶茶更是不少人的最愛。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覺得哪一家手搖珍奶最好喝?問題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也紛紛點名心中的第一名,「50嵐珍珠真的很讚」、「我喜歡茶湯會」、「珍煮母(珍煮丹)」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哪家手搖珍奶最頂」為題發文,提到每次覺得壓力大,他都會想要點珍奶來喝,大家覺得眾多飲料店中,哪家最好喝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舉例,很多人推薦50嵐,不過他覺得那只是安全牌,其實沒有那麼神;再來,他覺得迷客夏不錯喝,不過珍珠差強人意。至於他的最愛則是「春水堂」,不只奶香濃郁,且珍珠吃起來也很爽,可惜價格較貴且沒那麼方便買到。

貼文曝光後,就有網友激推天仁茗茶,直呼「珍珠鮮奶茶微冰微糖真的無敵!」而該則留言也吸引超過260人按讚,代表不少人也認同這樣的說法。還有其他網友表示,「天仁啊、有時珍珠出爐還要排隊」、「天仁很讚啊,那個珍珠超棒」。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大家覺得哪家的珍奶最好喝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除了天仁茗茶外,50嵐、茶湯會的呼聲也很高,「50嵐珍珠真的很讚」、「50嵐啊沒有第二句話」、「喝來喝去還是50嵐最好喝」、「心目中第一名是50嵐」、「珍奶我只服50嵐、春水堂、茶湯會」、「珍奶只有茶湯會」、「絕對是茶湯會」、「茶湯會跟春水堂喝起來根本一樣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茶湯會其實是由春水堂2005年所設立的茶飲外帶專賣店,所以口味當然幾乎一模一樣。

此外,也有其他網友分享不同答案,「珍煮丹的黑糖珍珠一生最推」、「推推珍煮丹厚奶」、「可不可熟成歐蕾+白玉一生推」、「樺達奶茶的益壽+珍珠才讚」、「茶聚超好喝」、「最頂只服約翰紅茶還有soma」、「只服龜記」、「麻古第一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