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交損友才走偏? 海派酒店KTV鬥毆車床小開李韋霖都在現場

▲▼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李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瑪莎拉蒂3惡煞之一的李男,遭起底出現2件酒店鬥毆案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瑪莎拉蒂3惡煞僅因行車糾紛重傷宋姓男大學生,遭依殺人未遂等罪嫌收押禁見。主嫌張敦量遭起底投資經營博弈網站並暴力討債,共犯之一的車床小開李韋霖更是聚眾鬥毆常客,在2016年知名海派酒店前20多人格鬥賽,以及2019年某KTV酒店妹坐檯衝突現場出現。前案因無證據證明他動手未罰;後者則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1萬元。

▲▼    男大生清醒,媽媽病床邊跟他喊話        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宋姓男大生遭毆昏迷終於清醒,媽媽病床邊跟他喊話 。(圖/家屬提供)

涉嫌在台中街頭重毆宋姓男大生,遭收押禁見的25歲共犯李韋霖犯案後,多年未聯絡,在南投白手起家開工廠的父母卻成箭靶,飽受網友攻擊。其父母12日出面透過媒體向宋姓男大生及母親、社會大眾道歉,並否認李男是「富二代」,而是「負(債)二代」。李男父母形容兒子「應該是誤交損友才會走偏!」但李韋霖確曾兩度捲入鬥毆案。

2016年6月25日清晨,李韋霖現身在海派酒店門口,2方人馬聚集10多人,現場隨即上演大亂鬥。警方到場控制場面後,將動手的9人函送法辦,而李韋霖因為沒證據證明他有動手,因此沒有送辦。

2019年8月13日凌晨,2名酒客在某KTV消費時,因酒女陪酒坐檯引發衝突。結束後,雙方又各自找來兄弟助陣幫忙,其中一方就找來李韋霖。在場11人從口角、拉扯後,其中4人動手打架。法官審理後認為,李雖然沒證據證明有動手,但到場目的是意圖鬥毆聚集,依違反社秩法罰1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瑪莎惡少經營博弈網站被起底!會員免費看A片 改名後緊急關閉

檢警認證瑪莎惡煞經營博弈網站 帶頭討債鐵椅狂打逼簽300萬本票

不只瑪莎拉蒂 惡少另擁BMW 3系列賓士C300人稱「破許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