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鬍鬚張滷肉飯「筷子插中央」 她氣嗆腳尾飯?店家澄清:很離奇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女網友表示,12日在Uber Eats上點了二份鬍鬚張滷肉飯、一碗四神湯,但送達後有漏餐的狀況,向店家反映後,業者也派自家的員工補送一碗滷肉飯與湯品,不料卻發生「離奇狀況」。塑膠袋打開後,筷子硬生生插在飯中央,氣得原PO直呼「很像腳尾飯一樣!」對此,店家澄清有誤會,需調監視器釐清。

▲▼筷子插中央,很像腳尾飯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下樓拿餐點,筷子竟插中央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Dcard表示,第一次拿到Uber Eats餐點時,餐具是放在一側,而第二次拿到由鬍鬚張員工送來的餐點時,卻發現飯盒的空氣孔洞插了一雙免洗筷,由於非常觸霉頭「很像腳尾飯一樣」,她打給店家要求解釋。

原PO轉述店長的說法,「可能是來補送的人騎車怕掉,而且本身蓋子有『氣孔』,所以就斜斜的放」,並強調會去詢問送餐員工當時狀況。

女網友直呼很無言,「到底這種事誰會說自己有做啦?」至於被插筷子的滷肉飯,她也不敢吃了,「誰知道是不是有吐口水進去,我都不知道。」而當晚,店長有親臨樓下致歉,以及送甜點表達歉意。

▲▼筷子插中央,很像腳尾飯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筷子插中央,很像腳尾飯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餐點放一樓,是否有他人碰觸餐點,須等監視器還原真相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向店家求證,李姓副店長澄清,從出餐到送餐及抵達該大樓,員工都沒有做出插筷子的行為,而客人也似乎誤解店長昨天的話,「店長是說蓋子上有空氣孔,若需打開孔洞,必須要出些力氣,況且該客人是另一位員工的家屬,我們人員沒必要做出插筷子的行為。」

最後,李姓副店長也強調,真的對客人感到抱歉,不過該狀況真的是羅生門,當時是無接觸送餐,員工把餐點放置在大樓桌子後就離開,而客人下樓拿餐的過程中,到底是否有其他人碰觸到餐點,目前就要等調監視器來釐清了,若真的是他人所為,公司也會存證自保,也希望能還清雙方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