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無罩開唱餐廳「可能在內湖」!陳時中:越問我壓力越大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無罩喝酒唱歌影片外流,掀起各界熱議,事件持續延燒,媒體人朱凱翔爆料,影片地點應該在內湖,陳時中今(11日)回應,「內湖區確實有可能、就是餐廳」,但陳也表示,不知道是誰拍的,也不知情;媒體追問會不會有陰謀論或有明顯壓力?陳時中回應,「你們越問我壓力越大,越感到有陰謀感覺。」

▲▼11/11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近日瘋傳陳時中在餐會上未戴口罩,且喝酒拿著麥克風唱歌的45秒影片,更被爆出室內抽菸,陳時中日前已經回應,該影片拍攝時間在去年6月15日,而且唱了2首歌就離開。

陳時中去年參加餐宴,喝酒、臉紅嗨唱的46秒短片現在遭瘋傳,沒維持社交距離還「無罩」引發爭議,媒體人朱凱翔透過臉書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發文,陳時中影片中的地點,就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餐廳「Meat Store」餐廳包廂。根據「Meat Store」粉專介紹,該店是「義大利和美國進口肉品專門店&義式牛排館,台灣唯一道地的義大利冷切肉批發商」。

對此,陳時中今天表示,「內湖區確實有可能、就是餐廳」,但陳也表示,不知道是誰拍的,也不知情,去那場合是基於禮貌。

媒體詢問陳時中,發生這樣事情會再避嫌?影片誰拍的知道嗎?陳時中表示,「我當然是不知情啊」,但事實上,這些也都沒什麼,每次我出席拍影片照片的人都非常多,不知道是誰拍的,去那場合是基於禮貌。
 

媒體追問,參加餐聚,旁邊拍手群眾都沒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,會不會有陰謀論或有明顯壓力?陳時中回應,「你們越問我壓力越大,越感到有陰謀感覺。」

▼陳時中參與私人聚會飲酒唱歌,現場還有重量級人物郭台強,另一名女子為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陳時中參與私人聚會飲酒唱歌,現場還有重量級人物郭台強,另一名女子為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