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箱藏子彈炸傷清潔員 又是他!曾握西瓜刀詭異「站路口」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清潔隊在2日於華翠橋下整理垃圾時,準備撬開棄置保險箱整理,保險箱卻突然爆炸造成2人受傷,警方後續在棄置地點附近找到持有男子,該男子曾在今年10月當街持刀,2020年8月曾在網咖門口放水鴛鴦。

警方調查,北市萬華清潔隊2名隊員,在2日於華翠橋下整理垃圾回收,準備將1枚保險箱撬開時,卻突然發生爆炸,當場造成陳、周2名清潔隊員受傷,陳右胸擦挫傷、周男則是左手臂挫傷,均送醫救治。

警方循線獲悉展開追查,發現因保險箱是大型回收垃圾,是由電話指定地點收取,所以找到棄置地點在萬大路、莒光路交叉口,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從隔壁公寓拿下來。

▲▼余姓男子將保險箱丟在走道,鄰居(紅圈)以為是垃圾丟棄,卻意外炸傷清潔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余姓男子將保險箱丟在走道,鄰居(紅圈)以為是垃圾丟棄,卻意外炸傷清潔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找到該名男子,男子表示,當時發現28歲的余姓男子在搬家,認為保險箱堆在門口應該是不要的,又擋住出入口,所以才自己將東西搬至棄置地點,讓回收車載走,警方因此鎖定28歲的余姓男子。

4日晚上9時許,警方準備返回現場查訪,發現余男現身原住處,隨即將人帶回偵訊,余坦承,保險箱內的5顆子彈、2個彈殼以及2個彈頭都是已經過世10多年的大哥阿明寄放。

▲▼余姓男子將保險箱丟在走道,鄰居(紅圈)以為是垃圾丟棄,卻意外炸傷清潔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日前才在余姓男子家中查獲鋼筆槍,後來又因放子彈的保險箱炸傷清潔員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依法將余男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,據悉,余男曾經在10月懷疑仇家跟蹤,將機車停在西藏路上,手持西瓜刀下車東張西望,也不顧旁邊就是幼稚園。

且當時警方逮捕余嫌,除了起獲刀械、鋼筆槍,但沒有找到子彈,這次卻因保險箱遭棄置爆炸,最後又查獲余男涉嫌持有子彈,懷疑余男將槍彈分開保管。而余男曾在2020年8月不滿網咖不能賒帳,竟在門口丟鞭炮還炸傷路人。

失控男賒帳買遊戲點數不成「怒丟水鴛鴦」!馬路爆火光炸傷路人 他下場慘了

「握藍波刀」站路口怪男找到了!以為遇到仇家...搜出雙刀+鋼筆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