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拿手機「這舉動」GG了 網嚇傻:以前都不知道

▲▼全家、7-11信義區門市跨年人潮少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7-11信義區門市跨年人潮少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在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相當高,除了可以買生活用品與食物之外,各種票券的購買與包裹的領取服務也可以在這裡完成,便利與多元化的服務已經成為民眾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了。不過,其實在便利商店裡面有許多民眾不知道的規定,就有網友發文指出,「在711內禁止做一件事」引起一陣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大家知道7-11未經同意,禁止在店內拍照嗎?」仔細觀察可以發現,台灣各大超商大部分都會在店內張貼禁止拍攝、錄影的提醒公告,不過卻鮮少人知道超商內有這項規定,如果有在店內拍攝的需求,還是建議先向官方申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網友在留言表示,「真的不知道,不過都長差不多,有啥好拍的?」、「不知道,但是今天知道了,我下次會注意,感謝您的分享」、「之前某YT在便利超商拍影片,看下面留言才知道要事先申請」、「我常常拍小七的東西問家人要不要吃欸」、「是嗎是嗎?我都不知道誒」。

也有另一派網友指出,「不止小七,很多賣場都是禁止拍照的」、「知道,但幫別人買東西還是會拍,不然哪知道對方要什麼」、「很多商場、營業場所都不能拍照」、「門口那個玻璃門,幾乎都有貼」、「知道啊,被告知時會說抱歉然後把照片刪掉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