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瀞瑩、陳思宇爭士林北投 柯文哲:比找不到人好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台北市黨部9月進行議員意願登記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登記士林、北投區,不過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女兒、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也登記該區,未來兩人將上演「雙姝對決」。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表示,一個黨很多人出來選,比找不到人選好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加碼特斯拉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民眾黨北市黨部於9月進行2022縣市議員、里長選舉意願調查,民眾黨傾向一區提名一人。據了解,擁有眾多支持者的黃瀞瑩確定填寫北市第一選區士林、北投;而陳思宇選擇接棒父親、現任台北市議員陳建銘,同樣填寫登記士林、北投選區,兩人撞同一選區的消息已曝光長達一年,雙方至今皆對士北堅持到底。

被問到民眾黨多人有意願參選議員,其中士北區包括黃瀞瑩與陳思宇,柯文哲2日出席2021台北購起來記者會時表示,都還沒到最後提名,緊張什麼?一個黨有很多人出來選,比找不到人選好,有時候比較樂觀地看,「至少現在很多人願意參加民眾黨。」

被問到是否決定只提一席?柯文哲說,過去有規定,通常一區一席為原則,超過的話要由縣市黨部走遴選程序提報上來,自己仍主張地方分權概念,而不是黨中央下一道命令,大家都一定要如此遵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