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元「辦桌等級」豪華便當!4種主菜含九孔、雞佛 網暴動求地點

▲▼辦桌等級便當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辦桌等級便當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現在物價越來越貴,一個便當動輒破百元,不過竟然還有80元的海陸便當,每天都有滿滿的鮮蝦、炸雞,甚至還出現過雞佛、九孔等豪華菜色,重點是還百元有找,不禁讓人懷疑老闆到底有沒有賺!

▲▼辦桌等級便當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便當還有雞佛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感覺老闆賣便當是「賣爽的」,這家店沒有固定的菜單,一律便當80元,當日菜色由老闆決定,「連續買一個禮拜讓我驚訝的是每天都不一樣的菜色」,但無論是什麼便當一定都是滿到蓋不起來,第一天有炸雞、炸魚排、鮮蝦、中卷等,等同於4種主菜,而且份量都是塞好塞滿不手軟。

▲▼辦桌等級便當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便當竟出現九孔。

原PO連續買了一周發現,不是只有第一天這麼豐盛,隔天便當照樣有鮮蝦、炸魚等等,最特別的是其中一天還出現「雞佛」,甚至還出現九孔,最讓他訝異的還是「這樣賣80元」,忍不住開口問老闆「你這樣賣便當會賺嗎?」想不到對方回應「賺不賺無所謂」,開便當店只是為了讓附近學生、工人能夠吃飽吃得過癮,聽完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善良大器。

網友全激動地跪求地點,「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地點在哪裡」、「我就問地址呢」、「反正這種佛心不會在北部」、「這是辦桌吧」、「這個應該要去美食公社曝光他啊!!!!」、「求店名我也想去用台幣教訓他」、「這老闆瘋了嗎?是180差不多啦」、「好扯喔==太彿了吧」、「太過份了,破壞業內的行情價,叫便當店怎樣生存下去,我有需要去現場查勘,請地址在那裡,店名叫什麼?」

▼每天都是海陸全餐。

▲▼辦桌等級便當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