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粗工悲慘身世曝!蛇蠍闆娘「糾眾虐殺」 監視器拍下最後一餐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大甲昨傳出驚悚命案,一名從事粗工的蔣姓男子(20歲)與從事承包粗工的陳姓老闆發生糾紛,遭陳女教唆兒子及好友共11人虐殺,遺體還一度放在彰化友人家中,警方循線找上門時,3名犯嫌還「伴屍滑手機」,場面令人不寒而慄。而人力派遣公司內監視器畫面還拍下蔣男最後身影,28日當晚9時許,老闆還招呼蔣男吃東西,不料不久後蔣旋即被押上車載往偏僻山區虐殺。

▲▼台中粗工遭蛇蠍老闆娘亂棒虐殺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蔣男當晚被帶到人力派遣公司報到,還在老闆的招呼下坐下來吃東西,沒想到竟成最後一餐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調查,蔣男身世坎坷、經濟狀況拮据,自小父親過世、母親改嫁,平日靠著打零工維生,還時常透過臉書尋找工作,也因此與人力派遣公司、從事承包粗工的陳姓闆娘熟識,但陳女卻疑似不滿蔣男在外放話,稱公司會苛扣薪資,因此懷恨在心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案發28日當晚9時許,陳女還帶著蔣男前往合作的人力派遣公司報到,當時老闆見蔣男樸實乖巧,還親切招呼他吃東西,而身穿短褲、藍色外套的蔣男也圍著桌子坐下用餐,豈料才剛離開公司,即在門口遭陳女友人包圍,其中還有名同事推了他一下,接著就將蔣男押上車載往偏僻山區凌虐。

▲▼台中粗工遭蛇蠍老闆娘亂棒虐殺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蔣男才剛走出門口就遭同事包圍,並被押上車載往山區虐打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據悉,當天陳女與10名員工分兩趟車將蔣男帶到外埔區,並以棍棒亂毆虐打,甚至就連鋁製球棒都被打凹,足見下手力道之大,最終29日凌晨眾人見蔣奄奄一息,便將他塞進後車廂載往彰化友人租屋處,路途中滿身是傷的蔣男嚥下最後一口氣,但犯嫌仍不為所動,將遺體隨意擺放在屋內,並討論如何棄置埋屍,直到警方上門時,3名犯嫌仍無動於衷,伴屍滑手機。

警方追查,涉案犯嫌共有11人,目前陳姓闆娘及員工共有10人到案,今(30日)上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台中地檢署,目前檢察官正在複訊,但10人中幾乎無人坦承犯案,大多互相推諉卸責;而目前還有名涉案的楊姓男子尚未到案,警方正持續追緝中。

▼警方上門搜查時,3名犯嫌正伴屍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老闆娘「虐殺22歲男」至少10人涉案 3女在遺體旁滑手機

►老闆剁一整夜…燉「人肉羊肉爐」 女友目擊慘遭老虎鉗拔光牙齒

►肉身遭員工焚冤魂返陽!警洗澡聞屍臭味求「不要託夢我會怕」

►國中生講義氣…遭水泥灌頂「活活淹死」 揭密台灣首起水泥桶屍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