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瓦斯桶恐怖飆滾畫面曝!貨車卡榫鬆脫秒噴馬路 後車全驚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1名小貨車駕駛,開車載著34瓶瓦斯鋼瓶,從新北市準備前往天母時,行經大度路卻因為貨斗卡榫鬆脫,導致車上20瓶瓦斯鋼瓶宛如天女散花,所幸其他用路人緊急閃避並未造成傷亡,警方也啟動「快打部隊」將瓦斯鋼瓶移除,也對車主以及駕駛進行開罰。

據了解,29日晚上5時許,張姓小貨車駕駛載著34瓶瓦斯鋼瓶,準備從新北市淡水區開車前往北市士林區天母一帶,但行經大度路3段時,卻因貨車側邊貨斗門板的卡榫鬆脫,導致車上20瓶瓦斯鋼瓶散落大馬路上。

▲▼小貨車載34瓶瓦斯鋼瓶,竟在大度路撒出20瓶,警方緊急動員搶救瓦斯鋼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小貨車載34瓶瓦斯鋼瓶,竟在大度路撒出20瓶,警方緊急動員搶救瓦斯鋼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且當時正值下坡路段,瓦斯鋼瓶四散還不斷滾動,當時因緊鄰關渡派出所,警員見狀全員出動,配合消防人員將瓦斯鋼瓶移除,所幸當時人車緊急閃避,並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。

警方解決了瓦斯鋼瓶也疏散交通,也針對張姓小貨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《裝載危險物品而鋼瓶等容器未捆紮穩妥》、《裝載危險物品未隨車攜帶運送人員訓練證明書》開出罰單,針對汽車所有人、駕駛處以3千至1萬8千元不等罰單。

▲▼小貨車載34瓶瓦斯鋼瓶,竟在大度路撒出20瓶,警方緊急動員搶救瓦斯鋼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呼籲,載運物品上路應確實綑紮穩妥,警方及消防、監理機關將持續針對危險物品載運車輛加強稽查,以確保載運過程符合安全規範,另消費者購買時亦應注意瓦斯鋼瓶是否在檢驗使用年限之內,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瓦斯鋼瓶,以維護自身安全。

萬華角頭與妻爆口角!國小旁狂轟5槍洩憤 警當街逮人扣1槍5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