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沒人下水!大膽男跳湖中游泳 瞬間遭鱷魚追殺「緊咬住手臂」

5年沒人下水!大膽男跳湖中游泳 瞬間遭鱷魚追殺「緊咬住手臂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rnal de Brasília)

▲男子下水沒多久,就被鱷魚追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rnal de Brasíli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男子不顧危險跳入湖中游泳,結果沒多久水中就出現鱷魚,他雖然拼命想要游回岸上,然而游泳速度仍比不上凶猛鱷魚,瞬間手臂就被咬傷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男子卡埃塔諾(Willyan Caetano)23日下午4時40分在大坎普市(Campo Grande)熱門景點Lago do Amor湖附近遊玩時,發現一名男子不顧下水禁令,竟然當眾跳入湖中游泳,於是他便拿出手機拍攝。

卡埃塔諾表示,「令我驚嚇的是,他下水沒多久一條鱷魚開始追著他」,游泳男雖然拼命想要逃回岸上,但手臂被狠狠咬住無法掙脫,神奇的是鱷魚咬住一會便放開,讓他順利回到岸上。

當地民眾幫忙報案後,醫療人員緊急為男子進行救治,發現手臂只受了輕傷。附近甘蔗汁女攤販表示,由於當地水域有許多鱷魚,這是她5年來第一次看到有人下水,「有時會有孩子想要下水,我都會警告他們水中有鱷魚,而且很髒,他們就會乖乖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