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地台故障卻誆手機壞了!她怒控中華電信騙簽新約換iPhone 13

▲婦人控訴中華電信以wifi故障為由,欺騙她回賣舊iPhone X手機,並簽新約、換新機iPhone 13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婦人控訴中華電信以wifi故障為由,騙她回賣舊iPhone X手機,並簽新約、換新機iPhone 13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黃姓婦人日前因自有iPhone X手機網路訊號斷斷續續,向中華電信門市反映,櫃員告知是wi-fi故障,並提議將舊機以4300元回賣、提前換約換機,黃婦不疑有他簽下新約,還多花1萬8千多元購買新機iphone 13,事後卻發現是住家附近基地台故障才無法上網,要求取回舊機遭拒,怒批「欺騙客戶」;中華電信回應,本案是櫃員和黃婦間溝通出現誤會,將以最大誠意解決客戶需求。

家住魚池鄉的黃婦向媒體投訴表示,本月1日起發現手機網路訊號有異,時好時壞,須重開機才會恢復正常,過不久又無法上網,於是在3日當天搭朋友的便車赴中華電信埔里中正服務中心詢問。

黃婦回顧,接待的櫃台人員指稱她的iPhone X手機wi-fi功能故障,加上舊約行將到期,反問黃婦願不願意以4300元回賣舊機,再換簽新約並更換新機iPhone 13;黃婦一心花錢解決問題,當場簽定1399元綁20個月的新合約,再多花1萬8300元購得iPhone 13新機,而舊約通話費違約金並增購藍芽配件又多付了近1萬元。

未料黃婦拿著新機回家後,網路狀況仍不見改善,再前往中華電信魚池服務中心詢問,竟被告知是因住家附近基地台故障才無法上網,隨後馬上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埔里中正服務中心反映,要求解約取回舊機,但對方推稱其舊機已被神腦公司回收,並以已簽具切結書的理由拒絕解約。

▲▼中華電信埔里中正服務中心稱無權回應消費糾紛案,僅發布台北總公司文稿聲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中華電信埔里中正服務中心稱無權回應消費糾紛案,僅發布台北總公司文稿聲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黃婦痛批,她的iPhone X 256-GB最當初空機價高達6萬多元,若無故障,根本不可能賤價回賣給中華電信,更何況她是因信任櫃員的專業才答應回賣舊機並簽新約,若對方明知是基地台有問題,卻故意告訴她「wi-fi故障」,等同是用欺騙的手段讓客戶陷於錯誤、更換手機。

對此,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表示無權對外回應,最後發布一紙台北總公司的聲明:「因櫃檯服務人員與客戶(黃小姐)間之對話造成誤解,本營運處目前盡力與客戶溝通中,會以最大誠意,期望圓滿解決客戶因此事件之需求」。
 

►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

►「午後の紅茶」奶茶讓胰臟癌現形? 醫師說「關鍵真相」

►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:政府回收5倍券?國道警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