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錯自家大門!89歲阿嬤不小心闖進鄰居家 被2惡犬活活咬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89歲婦人不小心闖進鄰居家,結果被鄰居養的2條美國史特富郡梗(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)活活咬死,兒子返家時被通知噩耗。由於死者患有老年癡呆症,使得負責照顧她的護理人員目前也被刑事調查中。

89歲婦女戈薩內利(Carmen Gorzanelli)12日下午在摩德納省(Modena)薩索羅鎮(Sassuolo)家附近遭到攻擊,患有老年癡呆的她疑似搞錯自己與鄰居家大門,走錯後正在花園等待媽媽的女童警告她,內有惡犬要她不要再往前走,可是她恍惚中沒有聽到警告慘遭2犬攻擊,女童目睹後立即報案。

戈薩內利的兒子羅伯托(Roberto Neri)回到家時發現有案件發生,沒想到死者竟然是自己母親,而他打電話給護理人員確認時,對方還強調戈薩內利正在床上睡覺。警方查閱監視器確認,戈薩內利自行離開家門後,不小心走進鄰居家院子,目前護理人員被捕恐將面臨入獄,尚不清楚涉案飼主是否正在接受調查。

▼女子被鄰居所養的狗攻擊咬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斯塔福郡鬥牛梗,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,狗,寵物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