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暴怒質問「小雪是誰?」人夫行事曆空出整天GG了 網笑揭真相

渣男示意圖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人夫手機裡出現「小雪」,結果是一場烏龍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手機行事曆上的貼心提醒,害夫妻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?一名人夫哀號,昨天老婆拿著手機行事曆質問他「小雪是誰?」11月竟然特別空出一天留給小雪,氣得火冒三丈,不過他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小雪是誰,網友一看瞬間恍然大悟,笑稱「還有大雪,冬至,小寒,大寒,立春這5位小三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昨天老婆怒氣沖沖地問他小雪是誰,他看手機行事曆上11月22日確實有一項行程叫「小雪」,而且還安排了一整天,也難怪被老婆懷疑有鬼,但「問題是,我自己也沒印象R…」,完全不記得自己有在行事曆記上小雪,也不認識小雪這個人,實在百口莫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雪是節氣不是人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笑回,「查她手機,看11/7是不是約了立冬」、「我這個月初跟寒露在一起過幾天要跟霜降、一次兩個你怕了嗎」、「過半個月,還有一天要跟大雪在一起一天,版主請保重」、「別傻了,大小雪兩位大概有上千歲了.....」、「有沒有問她清明、重陽是誰?」

事實上,行事曆上的「小雪」是二十四節氣之一,並非有女子名字叫小雪,二十四節氣包括立春、清明、立夏、大暑、秋分、冬至等等,今年11月22日過完小雪以後,緊接著12月7日還有一個大雪,根據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訂出每年二十四節氣的日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