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邊被男友脫到剩內衣褲!情侶大玩前空翻 她整件洋裝被扯掉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女子在路邊嘗試和男友一同做出高難度的倒立動作,怎知在落地過程中,整件洋裝就這樣被男友扯了下來,而她則是被脫到只剩內衣褲,尷尬地躺在地上,最後連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整個過程都被兩人的朋友全程錄影,該段影片事後也在推特上瘋狂流傳,引人熱議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影片中的這對男女原本是想要模仿1987年的電影《熱舞17》的其中一段經典舞步,兩人先是面對面,隨後女方則是被男方舉起,再順著力量前翻到男生身後。然而過程中,男子為了要施力將女生舉到空中,因此用力的抓住對方的洋裝,怎知兩人卻突然失去平衡,女生就這樣翻了下來。

最令人震驚的是,男生深怕女生會受傷因此不敢放手,沒想到就這樣瞬間將女方穿的洋裝整件扯了下來,而女生則是尷尬地跌落地上,但全身只剩下一套黑色的內衣褲,狼狽不已。所幸她最後並沒有受傷,而她自己也傻眼地笑了出來。

另一方面,另一名模仿同樣舞步的女子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她從男友的肩膀摔下來後,不幸用脖子落地,最後則是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