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男「一顆腎28萬賤賣」還債 黑市轉手暴漲十幾倍…他氣炸曝光

▲▼30歲男欠債後想賣腎。(圖/翻攝自都市頻道)

▲30歲男欠債後想賣腎。(圖/翻攝自都市頻道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內蒙古一30歲的張姓男子因網路賭博,欠債十幾萬,於是就想賣腎還債。對方很快安排他到鄭州體檢,體檢配型一旦合格,張男的一顆腎將以6.5萬元(約新台幣28.31萬元),賣給腎販子,最快7天就能拿到錢。沒想到,6.5萬元賤賣的腎,經過黑心仲介轉手竟然價格暴漲十幾倍,更多驚人內幕曝光。

據《河南廣播電視台都市頻道》10月12日報導,張男因網路賭博欠債十幾萬,陷入絕境的他無意中進了一個定位為山東聊城的群組,群內有一套獨特的暗語,意思就是買賣腎臟的各種仲介消息。

張男想賣腎還債,對方很快安排他到鄭州體檢,體檢配型一旦合格,他的一個腎將以6.5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賣給腎販子,最快7天就能拿到錢。

聽著挺誘人,但張男出於恐懼最終沒賣,還找了媒體曝光器官黑市交易。隨後,記者根據張男反映的線索聯繫了仲介,當表明是換腎患者的家屬,仲介開價,換一顆腎至少要80萬(約新台幣348萬元)。張男恐怕沒想到,自己想6.5萬賣出的腎,經過器官仲介轉手竟然價格暴漲十幾倍。

據《北京晚報》此前曝光的一則類似案件,22歲向姓男子摘腎賣錢僅獲4萬元,買腎病人家屬則實際支付了70萬元,巨額差價均被中間組織出賣者賺取。之後,陳某等9人因涉嫌組織出賣人體器官罪被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