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罷免3Q目的曝 他揭證據「顏家要拿回這席立委」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柏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藍營大動作啟動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行動,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11日揭露台中地方的群組,揭露罷免陳柏惟團體的真正目的,其實是在幫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輔選,其內容明確呼籲「讓顏寬恒繼續服務」。

陳子瑜表示,自從罷免案成案之後,罷免方一直用不實的言論在批評陳柏惟,試圖營造不適任的形象,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讓「顏家」拿回這一席的立委資源。

▼陳子瑜揭罷免團體、國民黨,推動罷免陳柏惟的真正目的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▲▼陳子瑜揭罷免團體、國民黨,推動罷免陳柏惟的真正目的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陳子瑜說,隨著投票日接近,顏家在地方的協力者也越來越直接,在群組中赤裸裸把顏家的盤算講透透,好比地方社區的群組,就強調「顏寬恒是為選民服務的立法委員」、「投下罷免,讓寬恒繼續為選民服務」,支持罷免,就是讓顏寬恒重返立院。

陳子瑜表示,令人感慨的是,如果「顏家」真的很想要這席海線的立委,依照顏家在地方的名望與格局,難道不應該堂堂正正的站出來說,「我就是要這席立委」嗎?

陳子瑜強調,現在的顏家,躲在罷免團體後面,躲在國民黨後面,自己卻扭扭捏捏的裝成志工,就算以後在政壇復出,選民又會怎樣看這樣的家族?

▼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▲▼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