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「毆打義交男」抓到了! 持鐵條打人原因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迅速逮獲黃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甲區9日驚傳民眾持鐵條毆打義交事件,黃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五福街、民權路口時,欲擅闖管制點遭余姓義交阻攔,未料黃男心生不滿,持鐵條向余理論,進而徒手打傷余,造成其左手肘、左腰挫傷,旋即騎車逃逸。警方10日下午循線在仁愛街口逮獲黃男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該路段目前正進行台中市政府路平專案外包工程,許多路口都被管制出入,黃男稱因住處就在管制區內,卻屢被阻擋在管制區外,待行經五福街、民權路口時,又被義交擋住,心生不滿,導致情緒失控。

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表示,大甲派出所於9日下午2時20分獲報,稱該路口有1名余姓義交(56歲)與人起糾紛遭打傷,經專案小組循線埋伏,於今日下午5時20分在仁愛街口緝獲黃男(43歲)到案說明,訊後依法送辦。

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呼籲,暴力無法解決問題,民眾應循正當途徑報警處理,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黃男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住戶汽機車佔慢車道4年!整條街變自家停車場 警怒開27張罰單

馬武霸山工人遭蜂螫昏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

台中休旅車撞歪電桿起火!輪胎也噴飛 駕駛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