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警16小時破「變裝銀樓強匪」案 林姿妙頒10萬獎勵金嘉勉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嘉勉16小時破變裝銀樓強匪的宜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嘉勉16小時破變裝銀樓強匪的宜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6日晚陳姓男子搶礁溪一銀樓,遭女老闆母子反擊後,搶不成竟開槍傷老闆頭部,陳嫌逃回花蓮住處,宜警專安小組16小時後,強力攻堅破門逮陳嫌,宜蘭縣長林姿妙,8日傍晚特別發10萬獎勵金,嘉勉宜縣警局長廖材楨及專案小組等人強力維護治安辛苦。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嘉勉16小時破變裝銀樓強匪的宜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嘉勉16小時破變裝銀樓強匪的宜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6日晚宜蘭礁溪發生槍擊銀樓搶案,宜縣局長廖材楨令刑警大隊及礁溪分局全力緝兇,宜蘭縣長林姿妙7日也責令警察局迅速破案並立即啟動肅槍行動,對於宜警專案小組,在16小時內迅速逮捕陳嫌,林姿妙在8日傍晚,特別前往礁溪分局致贈10萬元破案獎金,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。

林姿妙說,縣府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,警察同仁們一定會全力維護治安,讓縣民安居樂業,所以目前,警察局已規劃連續擴大臨檢、肅槍、緝毒等專案,並加強銀樓及金融機構等安全維護工作,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。

林縣長表示,警察局已規劃連續擴大臨檢、肅槍、緝毒等專案,並加強銀樓及金融機構等安全維護工作,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。 林縣長強調,縣府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,警察同仁們一定會全力維護治安,讓縣民安居樂業。

代表接受頒獎的礁溪警分局長廖韋勝說,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安全,警方責無旁貸,全年無休,疫情期間也不打烊,警方會持續打擊犯罪,但也提醒民眾應注意自身生命財產安全,若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則可立刻向警方報案,共同維護治安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二兵涉詐欺出庭前尿遁!長官廁所找不到人傻眼 憲兵全面追緝

►快訊/雪隧小貨車連環撞 搶救誤傷「照明系統」單線通行狂塞

►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!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