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媒稱「200解放軍」越過印中邊境實控線 部分兵力遭印軍拘留

▲▼中印邊境的印度士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媒稱印軍在邊境強烈抵抗越線的200解放軍,並且將對方部分兵力拘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印度獨家媒體報導指出,有200名解放軍穿越印中邊境實控線,進入阿魯納恰爾邦(Arunachal Pradesh)的一處城鎮達旺(Tawang)遭到印軍強烈抵抗,並且將部分解放軍兵力拘留。

根據CNN在印度合作媒體 News18報導,政府高層人士透露,上周有200名解放軍從西藏越過實控線進入印度一側,試圖破壞一處無人居住使用的掩體,遭遇印軍的強烈抵抗後,部分解放軍遭到短暫拘留,現在已經釋放。

消息人士指出,相關事件在當地的一級指揮官層級就得到解決,當解放軍被釋放後,局勢已趨緩。

但是印軍對相關消息沒有發表官方評論,國防相關人士僅告訴 News18,印度的國防沒有受到任何損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