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雲號」航母化完竣 海自公開F-35B成功起降影片 

▲▼ 美國海軍陸戰隊F-35B成功降落「出雲號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F-35B成功降落「出雲號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出雲號」直升機護衛艦(Izumo)改裝完成,更新電源設備與加強甲板耐熱性,於3日進行改裝後的首次測試,日本海上自衛隊也公開F-35B戰機在「出雲號」上起飛與降落的影片。

日本海上自衛隊5日在推特發文,公開美國F-35B戰機在「出雲號」甲板垂直降落與短距離起飛的影片,完成驗證工作。文中表示,將F-35B戰鬥機將引入航空自衛隊後,會持續對軍艦進行必要的修護與翻新,以調整全體的作戰能力。

對此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稱,此舉可提升美日相互的軍事運用性。

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為了改裝「出雲號」成航空母艦,提高了F-35B的甲板耐熱性,以承受起降時的高溫,未來日本也計劃將和「出雲號」同型的「加賀號」進行航空母艦化改裝,並於2024年引進42架F-35B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