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對中5碼卻「一毛錢都沒有」! 內行解答4千元飛走真相

▲▼發票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▲發票沒過期卻領不到錢?(示意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發票對中5個數字卻一毛錢都沒有?一名女子崩潰表示,日前對5、6月發票時,其中一張後面5碼「85202」全中,代表可以拿到4000元獎金,頓時興奮到跳起來,結果要兌獎時才被告知,竟然一塊錢都領不到!網友們紛紛在貼文留言解答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明明就所有數字都中,為什麼一毛錢都沒有,我難過啊!」照片中她拿著一張到飲料店消費23元的發票,後面5碼數字全部都對中,照理說有4000元獎金,不過因為她對的是「特獎」,實質上任何獎金都拿不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末5碼跟「頭獎」末5碼相同才有中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據了解,發票對獎分為特別獎、特獎、頭獎、二獎到六獎,原PO以為自己對中5碼所以中了四獎4000元,其實規則是「末5位數號碼與頭獎末5位數相同」,必須要看頭獎的3組號碼才對,原PO中的是「特獎」的後5碼,但200萬特獎與1000萬特別獎必須8碼全中才算數

網友留言,「我還中過特獎後面7個數字,一毛也沒有,只有幹字」、「你的747跑去前面了」、「二三四五六獎都是看頭獎的,特別跟特獎是另外獨立的」、「沒事啦 我曾經中特別獎7碼結果一塊都沒有,中前七碼....捶心肝」、「每次沒中都最喜歡看到別人比我更接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