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趁女友生產偷情岳母!大演「SOD義母子戀」 情慾裸照全被看光

▲▼艾莉莎梅伊(Alyssa-Mae)痛偕男友和母親偷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艾莉莎梅伊(Alyssa-Mae)痛揭男友和母親偷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21歲女子艾莉莎梅伊(Alyssa-Mae)和相戀7年男友育有一名兒子,沒想到她近日卻拍片指出,男友的外遇對象竟然是自己40歲的母親,甚至在她陣痛生產時,兩人還在家中翻雲覆雨,讓她感到痛不欲生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艾莉莎梅伊在TikTok拍片表示,自己和25歲男友交往了7年,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,雖然對方有出軌紀錄,但她都選擇原諒。當兩人在2018年生下一名兒子後,以為能就此過上幸福的家庭生活,沒想到去年11月鄰居終於看不下去,告訴她可能的真相,讓她瞬間跌落地獄。

艾莉莎梅伊說,「我的鄰居給我看了監視器影片,我媽媽常常在我外出時來家裡,這讓我起了疑心。」當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,男友這兩年來都在外遇,且對象還是自己40歲的親生媽媽,「我發現了我男友和媽媽傳的訊息,裡面有裸照,還有兩人偷情的細節和時間。」

@alyssa_mae1320

This actually happened

♬ My Mom - Eminem

她痛苦地表示,「我在2018年2月因為嚴重宮縮被緊急送到醫院,我打了幾通電話給男友,他都沒有接,後來終於接起後,他說因為有人要送東西來,他沒有辦法離開。」後來在艾莉莎梅伊的逼問下,男友也承認生產當下,他正和岳母在家中翻雲覆雨。

艾莉莎梅伊對一切感到痛不欲生,「我感到心碎、被背叛,也自責了好幾個月,我就像一個失敗者。」後來她也終於想通,決定帶著孩子離開,和男友與母親斷絕關係,「我從來沒有後悔過,這是我為自己做過最好的事情。」

這段影片在TikTok已經有超過1200萬人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艾莉莎梅伊的決定。目前她的前男友沒有對此回應,她的母親則表示,女兒說的一切都是謊言。

“I felt heartbroken, betrayed and like a failure. I blamed myself for months.”

The Sun 發佈於 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25cm被嫌太長!他受夠房事不順忍痛斷根 小小鳥順利進洞嫩妻嗨翻
女子監獄成極樂天堂!典獄長「性虐女囚犯」 還扒光囚服強拍裸照
花豹狂撲上身!威猛大媽「抄起一根」肉身對決 驚險影片曝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