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又有BUG! 連接CarPlay無法播音樂

▲▼iPhone 13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▲iPhone 13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蘋果近期發布iPhone 13以及iOS 15更新,接連傳出問題。有用戶反應,使用搭載iOS 15的iPhone 13連接CarPlay無法播放音樂,無論是有線或是用藍牙連接,只要開啟Apple Music或是Spotify都會閃退重啟。

▲▼iPhone 13 BUG。(圖/翻攝Apple支持論壇)

▲用戶反應iPhone 13搭載iOS 15無法連接CarPlay。(圖/翻攝Apple支持論壇)

網友指稱,他用iPhone 12或是11更新iOS 15後使用CarPlay都沒這問題,但在iPhone 13上使用卻會導致CarPlay音樂播放出問題。目前網友已經跟蘋果客服反應,尚未獲得蘋果證實有這問題存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