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不認3+11與800死有關 柯文哲怒批傲慢:以後都不用多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24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,再度被媒體問及「3+11」風波,他直言,「3+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?」,引發各界討論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,「死800多人還這個態度,傲慢」。

▲▼0909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蔡炳坤、副市長黃珊珊參加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北市下午召開記者會,被問到陳時中不認為「3+11」是破口、無法證明與死800人有關,柯文哲先表示,新冠肺炎病毒還是一個病毒,不會從外太空直接掉到雙北地區。

接著柯文哲改用台語回應,表示其實台灣人就「古意」,跟他們安慰一下、賠個不是,大家都可接受;柯不滿表示,「死800多人還這個態度,傲慢,你們如果這樣,以後都不用多講,這種人…,你就是這種人我何必再跟你多講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