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遭陌生男搭訕糾纏躲進超商 父臉書PO「小心變態」挨告

▲長髮女,跟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大生遭陌生人尾隨搭訕嚇得要死,父親憂心po網提醒社區注意反挨告妨害名譽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40多歲陳姓男子去年萬聖節前後,在台北市師大校園外,跟著1名女大生不斷試圖攀談,女大生覺得害怕躲到超商裡報案,女大生的父親也憂心地在臉書po文,提醒社區注意變態出沒,並公布性騷擾申訴的公文,陳男控告女大生的父親涉嫌妨害名譽、洩漏個資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po文已隱匿足以辨識的資料,22日處分不起訴。

女大生是在2020年10月30日晚間,在師大商圈發現遭人尾隨,當時跟著她的陌生男子追上她,不斷搭訕攀談,女大生不予理會,快步往前,最後進入學校綜合大樓的超商內,才終於擺脫陌生男子,警方事後循線查出,陌生男是名40多歲的陳姓男子,一路上嚇得半死的女大生決定控告刑事恐嚇罪。

陳男到案後否認騷擾女大生,稱當天是要到附近參加萬聖節活動,巧遇女大生,2人相談甚歡,並無任何不軌意圖,檢察官勘驗沿路監視畫面,發現女大生整個過程都頭也不回,完全沒有開心對談的樣子,認為女大生的確有可能因為突遭陌生男緊跟搭訕而感覺不舒服,但無證據顯示陳男有出言危害生命財產,所以不構成恐嚇罪,2020年底處分不起訴陳男。

另一方面,女大生的父親因為上臉書社團po文提醒周遭住戶,小心有變態出沒,並公開已申訴性騷擾案的公文,被陳男反控妨害名譽、違反《個資法》,但檢察官認為,女大生的父親已將公文中,可辨識陳男身分的資料都隱匿掉了,po文內容並不會讓人聯想到當事人身分,只是善意提醒網友注意安全,因此也將女大生的父親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《愛什麼稀罕》歌詞是她的 滾石代理「有這動作」挨告侵權

蛇蠍女謝依涵逃死「獄中念空大」 最快17年後可聲請假釋已53歲

「小三霸凌正宮」遭爆與雪碧同居偷生 已婚金主告記者結果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