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拜月老最靈!單身男女塞爆樂成宮月老殿 求求老天給我愛 

▲樂成宮拜月老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求求老天給我愛,單身男女塞爆樂成宮月老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今天農曆8月15日中秋節,也是月下老人生日,民俗專家透露,中秋節拜月老求姻緣最靈驗。台中市東區知名樂成宮的月老殿一早就湧入許多求愛男女,殿內殿外滿是人潮,還有不少家長代兒女求姻緣,盼月老星君幫覓良緣。廟方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人潮其實比往年還要少,廟方也加派志工在現場疏導,並提醒要維持社交距離。

▲樂成宮拜月老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,2021年桃花位在南方,「喜星」、「桃花星」、「官星」,主宰人際關係、事業、異性緣,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和緣錢,拿到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,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。

▲樂成宮拜月老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此外,祭拜供品要用糖果(甜甜月老的嘴)、鮮花(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)、五色水果(圓形尤佳,一切圓滿吉利);紅棗(祈求姻緣早點完成)以及桂圓(圓滿順利)。

楊登嵙提醒,單身男女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、地址、農曆出生年月日、理想對象條件,包括長相、高矮、個性、學歷高低、職業類別等,越詳細越好,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,若覓得好對象,日後會奉上喜餅、喜糖敬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