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驕傲喊「我就塔綠班!」隔空酸高虹安:人可以不漂亮但心要美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上名嘴朱學恆節目,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高唱「塔綠班之歌」,惹得親綠藝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不滿,在臉書隔空開酸高虹安,「人可以長得不漂亮,但內心要美麗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、資料照)

▲焦糖批高虹安領人民納稅錢還檢討人民。(合成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、資料照)

焦糖哥哥稍早在臉書標記高虹安並寫下,千萬別誤會綠營在乎綠畜、塔綠班這類稱號,「我個人完全支持妳繼續罵,甚至支持妳把這首歌當競選歌曲」,不過還是得提醒高虹安,身為民眾黨立委,連黨主席柯文哲都曾公開自稱是「墨綠」,「所以妳是罵柯文哲是激進份子,是ㄔㄨˋㄕㄥ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▲焦糖大方接受自己就是塔綠班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焦糖哥哥接著砲火全開,質疑高虹安領的薪水是人民納稅錢,其中很多是她口中的「綠畜」貢獻的,「妳頂著漂亮的學歷,結果不羞辱人就不知道怎麽參與公共討論,也難怪妳當立委這段期間的言行是各種悲劇」,最後更酸高虹安,「人可以長得不漂亮,但內心要美麗。」接著再發一篇5字貼文,宣告自己「我就塔綠班」。

網友留言,「我搞不懂塔綠班怎麼了,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封號,我就是塔綠班」、「立委拿著民脂民膏,應該監督政府、不是監督人民」、「最後一段直戳要害啊⋯」、「最後一句打出了爆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