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留英女學生彰化足跡曝!車突故障進廠修理 24人採檢出爐

▲北市染疫女到彰化彰化衛生局匡列24人採檢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北市染疫女到彰化,衛生局匡列24人採檢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指揮中心20日公布一本土確診病例、案16254,是20多歲自英國返台女留學生,該名女學生足跡遍及高雄、台南、彰化以及台中,彰化縣衛生局昨日進行疫調後指出,該名確診女子與家人開車南下探親,回程時車子故障而在北彰化1間汽車保養廠修車,沒有在彰化用餐,也匡列了24人進行PCR篩檢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,案16254自稱在2020年9月出國留學期間確診,但2021年3月、7月都有回過各一次,當時按照採檢規定都是陰性,居家隔離期滿時再做採檢也都是陰性,一直到9月多要出國留學時再做採檢Ct值34陽性,曾去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北市確診女,車子故障後接開到北彰化1間保養廠修車,車廠的員工及師傅接觸時間較久列居家隔離,其餘22人為自主管理,已知有20人採檢陰性,該名染疫女病毒量低,目前情況都在控管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