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輕男女深夜聚麥當勞前 「夜遊旗津」車上卻藏毒和刀棍

▲中秋連假男女聚集速食店前,警網獲報查獲刀械毒品全數帶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在陳男車上找到毒品,卻沒有半個人承認是誰的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中秋連假第三天,一群年輕男女深夜在鳳山區麥當勞前聚集還和另一方起衝突,警方獲報後前往盤查身份,雖然這12人稱他們是要去夜遊,但卻在他們車上起獲毒品及刀、棍棒等,員警認為事情非如此單純,先將他們帶回派出所驗尿釐清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▲中秋連假男女聚集速食店前,警網獲報查獲刀械毒品全數帶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中秋連假男女聚集速食店前,警查獲刀械毒品並將人全數帶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於20日凌晨1時許獲報,在鳳山區建國路與文衡路口的麥當勞前,有一群男女聚集,到場發現有11男1女共12人及3部車,一群人年紀約都落在20歲出頭,他們見另一方林姓男子等6人於麥當勞騎樓地,以為對方是飆車族,看不爽竟持棍棒砸車。

員警到場立即實施盤查,隨後在24歲的陳姓男子車上發現K他命的粉末,甚至還有刀械、棍棒等物,警方指著毒品詢問:「這誰的?」,在場卻沒有半個人承認,陳男等人供稱只是中秋連假相約,要一起去旗津等地夜遊,但車上卻藏有刀和棍棒等物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和清查相關人員釐清,這群人也全數被帶回驗尿,並被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、《刑法》第150條無故聚眾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故攜帶刀械,全數帶回派出所進行後續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深夜爆2派人馬鬥毆!警發布「半套新聞稿」 消失的真相曝

恐怖自焚現場曝!山友猛烈追求她嚇到報警 回家驚見焦屍淪兇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