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店拆視聽設備改賣餐飲 6人共桌「未停業」遭裁罰原因曝

▲1家登記有酒家「阿公店」違規營業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1家登記有酒家業「的阿公店」違規營業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家台越小吃店營業登記含酒家業及視聽歌唱業,依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仍需配合停業,雖然業者已拆視聽設備只做餐飲生意,但因未變更營業登記仍屬違規營業,18日為警方查獲店內有6名越籍客人同桌餐敘,卻未設置隔板或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員警依照規定進行稽查填表移送裁處。

▲店內有多名越籍人士用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店內有多名越籍人士用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昨日16時35分許,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,依防疫規定停業之某小吃茶藝館違規復業,且店內有6名越籍客人同桌餐敘,卻未設置隔板或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負責人黃姓女子表示,聽朋友說飲食業已開放營業,於是將店內視聽設備拆除運走,開始做飲食外賣,但其營業登記含酒家業及視聽歌唱業,依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仍需配合停業,卻未依規定向主管機關申請營業項目變更,且店內容留客人用餐卻未遵守防疫規定。

▲業者辯稱已拆除視聽設備只做餐飲生意,仍遭製表移送裁罰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業者辯稱已拆除視聽設備只做餐飲生意,仍遭製表移送裁罰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對於員警的質疑,老闆娘辯稱那是朋友來聚餐,沒有對外營業,又急著打電話給朋友討救兵,沒想到電話那頭朋友說,不是「叫你不要營業,怎麼硬要開?」當場讓她當場啞口無言,員警製作稽查紀錄表,移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處。

►一抹補水小資最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