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亂石狂砸!眼鏡蛇倒地裝死 男一靠近「立刻彈起」狠咬報復

眼鏡蛇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眼鏡蛇竟然裝死反咬男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東佛山一名男子在路邊發現眼鏡蛇,便和村民一起用石頭狂砸,以為蛇被砸死後他好奇上前查看,沒想到蛇竟然「裝死」,突然彈起狠狠反咬他一口,警方到場時發現他腳趾腫脹、呼吸困難,情況十分危急。

佛山市南海區警方7日下午4時30分突然接到報案,羅村下柏一名黎姓男子被眼鏡蛇咬傷右腳腳趾,需要立即送醫急救,由於附近救護車都已出動無法趕來,村民擔心黎男會來不及搶救,只好向警局求助。

警方到場發現黎男腿部腫脹且呼吸困難,趕緊送到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醫治,後來得知,黎男當天下午和村民一同用石頭攻擊眼鏡蛇,結果被假死的蛇咬傷,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,已經出院回家休息。

▼男子被咬傷後情況十分危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公安報

被亂石狂砸!眼鏡蛇倒地裝死 男一靠近「立刻彈起」狠咬報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公安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