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涉強押澎恰恰討債4千萬 三溫暖大亨、通化街幫主判決出爐

▲▼澎恰恰北市萬華角頭、綽號「芋仔」的朱秀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涉嫌向澎恰恰(左起)恐嚇討債的通化街幫主朱秀琮一審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澎恰恰月初才因累計欠款2.4億元鬧失蹤,隨後聲明「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」,讓大家鬆口氣,而讓澎恰恰飽受逼債痛苦的最主要來源之一,是三溫暖老闆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朱秀琮,2人被控在去年月把澎恰恰押到亞太三溫暖,逼討4000萬元債務,又涉拘禁台南擔仔麵集團女婿周文保3天,台北地院13日判楊1年7月,緩刑4年;朱1年8月,緩刑4年;張姓小弟6月,可易科罰金。

澎恰恰「一句話」向法官求情 三溫暖大亨強押討4千萬免囚原因曝

台北地檢署起訴控,楊振豐(楊醫師)和朱秀琮(芋仔)共同經營高利貸,澎恰恰陸續借款8千萬元,還到剩下4千萬元再也無力償還,甚至公開宣告破產,但在2020年10月23日,澎恰恰被楊等人約到亞太三溫暖15樓的休息室,澎被恐嚇「以前這種都是雙腳先打斷,我對你已經很好了」。

▲▼楊振豐(人稱楊醫師)在刑事局員警押解下,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亞太三溫暖老闆楊振豐否認為了追債限制澎恰恰的行動自由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澎恰恰被逼得先想辦法讓同行的兒子離開後,答應要拿房子擔保還款,期間有朋友得知消息協助報警,警方立刻出動到三溫暖把澎恰恰帶走才脫困,並在確認澎安全無虞後,由檢察官指示讓澎離去。

另外台南擔仔麵集團、頂鮮101餐廳負責人周文保,也因為陸續借款1.2億元,被楊等人拘禁3天,周趕緊打電話籌款還債才脫身,檢察官李頲翰依恐嚇、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嫌起訴楊、朱以及小弟張銓皓3人,楊在法庭上否認限制澎恰恰的行動自由,朱則辯稱只是希望澎為債務提出擔保,確保施加任何暴力脅迫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狂輕熟女賣「原味按摩棒」!外送員代付款取貨 買家卻神隱了

國小女師暗槓環保競賽禮券!只給學生紅包袋 她辯:有請喝牛奶

無良商人趁疫情清庫存!兒童口罩換包裝 「延後4年製造」賣17萬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