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婦沒吃早餐暈眩突倒地 女警反應快及時伸手撐起送醫

▲基隆婦沒吃早餐暈眩突倒地 女警反應快及時伸手撐起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婦沒吃早餐暈眩突倒地,女警反應快及時伸手撐起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備勤警員歐芳妤,日前在仁三路一帶處理交通事故,忽然聽到一聲巨響,便上前查看,原來是老婦坐在咖啡廳外椅子休息,突然暈眩從座位上跌落。歐員立即上前攙扶,熱心路人見狀也協助幫忙,經送醫發現只是沒吃早餐頭暈目眩無大礙。

歐芳妤表示,自己家中也有位年紀相當的外婆,故使歐員格外注意老婦身體狀況,並不停和其閒聊以安撫她的情緒。消防局119獲報後派救護車到場,歐員陪同其上救護車持續安撫,事後親自致電消防隊詢問身體狀況。後得知老婦只是因為早餐沒吃,一時頭暈目眩後便放下了心。

基隆市警第一分局呼籲,若是家中有上了年紀的長者,要隨時注意其的身體及飲食狀況,尤其外出時也盡可能陪同或讓他們攜伴前往,以免有突發狀況,造成憾事發生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廚師耍幽默網戀國中少女 要她「傳裸照+車震」下場慘

前女友備用鑰匙藏門外消防箱 他半夜偷開門闖入原因曝

快訊/璨樹強襲剉咧等 基隆碧砂港遊艇「凌空避險」畫面曝!

保護2東方白鸛免遭受電擊 金山16支電桿加裝絕緣保護罩裝置

八斗子漁船進港!船長「一個表情」露餡 當場被抓530箱2000萬私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