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法院外遭擄走 黑布矇眼毆打+電擊!4煞下場曝

▲▼詐騙車手去年在南投地院外被5人擄走,法院今判處4人妨害自由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林姓詐騙車手去年8月在南投地院外遭擄走強押上車,法院判施暴4人1年3月不等徒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南投一名林姓詐騙車手去年8月到南投地方法院出庭,結束後被5名男子噴辣椒水,再被強押上車,5人在車上以黑布矇閉林的雙眼,以束帶繫綁雙手,接著載往霧峰山區毆打、電擊,南投警方陸續循線逮捕4人到案,地院今天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,分別判處黃男4人1年至1年3月不等徒刑。

▲▼詐騙車手去年在南投地院外被5人擄走,法院今判處4人妨害自由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南投地院表示,黃偉倫與林姓被害人因有金錢糾紛,去年知悉林男8月17日下午將到法院開庭,遂與朱男、羅男、黃男及張男等人,分別駕駛二車至法院圍牆外停車格等候,待林男開庭結束欲搭車離去際,由黃、羅2人朝林噴灑辣椒水,再由另名黃、張2人強押上車,行車途中再以黑布將林男雙眼矇閉,及以束帶繫綁林的雙手。

一行人開車到霧峰區省議會後方山區,由黃偉倫徒手毆打並持電擊棒電擊林男,要求妥善處理債務,不要亂講話,否則將對其不利等語,後來黃男獲知有人報警,遂要求另名黃男開車送林返回南投,結果途中遭警查獲。

法院審理結果,被告4人均坦承犯行,涉及妨害自由事證明確,將4人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,黃男,累犯,有期徒刑1年3月;朱男,有期徒刑1年;張男,累犯,有期徒刑1年1月;羅男,有期徒刑1年。

►每人475元吃到原燒!中秋就送「燒肉神卡」 無使用期限超貼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